close


 


3.22清晨5點起床


準備到宜蘭掃墓   姐、妹倆很乖也都沒有賴床  


讓我們6點不到就起身前往


雪山隧道的開通  便捷了往反的路程 不再受山路的巔陂之苦


 


這一日也是大選之日【這一天的心情很美麗】


回程進入二高一路的雍塞


投完票也11點了 這一天也是政黨輪替的日子


我也樂見這次的選戰結果


就等著新任總統如何的來處理國事


來提振政台灣的經濟  別再讓老百姓受苦



 



 


提拉米蘇 這蛋糕是我的最愛之一


因今日忙碌 蛋糕體我用消化餅來做底層


夾層我選擇市售的原味蛋糕


雖然賣相差了點  無法辨識出夾層


口感上吃的到底層的脆  內層馬斯卡朋乳酪的香濃


下回自已做個蛋糕體一定更棒 


 


CAROL我要求救


製做過程我發現蛋糕夾層無法沈底


是不是乳酪糊太稀了呢?還是配方出了錯?


 


我用的是7吋分離模 把配方*1.3倍了【至於我的配方就不提供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CAROL 的格子


那兒有詳細的圖解說明


CAROL拉米蘇







吃蛋糕怎麼可以少了咖啡呢     ~請大家喝一杯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