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我的白衣天使漂亮嗎


還上了妝哦!施了一點粉上了巧克力色呢~


沒啦~~我家的烤箱脾氣就不好唄..溫度沒控制給它有點上色


但不失原有白衣天使的口感哦!


這蛋糕真可放心的吃..沒有蛋黃、一滴油都沒放呢~


配方是從AMY那學來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以下配方作法來自AMY天使蛋糕..


* 材料 : 


蛋白150g(約4顆),     塔塔粉1t,     白細砂70g,     柳橙汁60cc(或牛奶),


低筋麵粉60g,     鹽1/4t,     葡萄乾30g(亦可不加) 


* 作法 : 


1. 將蛋白和塔塔粉放進乾淨的鋼盆中 ( 不可沾有一點水,油或蛋黃 ),以中速打到起粗泡泡. 


2. 加入糖轉高速繼續打至濕性發泡,再轉低速繼續攪打至泡沫細緻. 


濕性發泡的程度 ~ 如下圖提起打蛋器,蛋白的尖端會下垂. 


3. 加入柳橙汁以直形打蛋器輕輕拌勻.
 4. 再篩入低粉和鹽輕輕拌勻,最後加入葡萄乾拌勻. 


5. 將麵糊倒入9吋空心模( 模型內不可抹油 )抹平,再震出空氣 .


    烤箱預熱 180度c ,烤 20~25 分鐘.


    這次的配方其實比較適合6吋蛋糕模,用9吋模型的人可將材料增加 1/3 呦 !




另外我還作了烤布蕾我覺得我的配方有錯很甜...所以失敗了


連女兒們最愛布丁的..都對捧場呢~


我吃了一口試試...可以要配上一大杯水才能解膩的


若想要作法也到AMY 家 看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