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們是否發現最近卡媽的文章只寫著食譜


沒有記碌更多的序或是生活細節


甚至也關了回應 也不開放引用文章


開格一年多來累計了20萬人次的到訪


被訂閱了633人次


很感謝大家對卡媽、貝比廚房的關愛


我的格子記碌著卡媽貝比生活的點點滴滴


發表我用心做的每一道菜


 


很多人問我家中都吃這麼好嗎


菜色都這麼的豐富嗎


~平日上班的我晚餐都是婆婆做的


卡媽僅有假日才下廚


菜單上有些都是幾個禮拜前的了


若只是炒炒青菜炒炒肉也發表文章的話


那我覺得對格友們很抱歉


是特別的才值得發表不是嗎


 


至於引用文章更要跟格友說抱歉


文章是作者用心的傑作


請尊重作者的所有權


別任意引用若只會引用發表別人文章的話


那何不尊重作者心血結晶來拜訪他格呢


 


回應一事


說真的卡媽沒有太多的時間在格子上回覆大家的回應


我知道有好多的朋友們愛護我


每每到我的文章來作回應


甚至還有沈在海底沒有浮上岸的朋友們來看我


請讓我自私一次吧


若在做菜上有問題的話歡迎妳用留言板留言


我懂的我會的一定會回的


 


還有一件事是讓我更厭惡的事


那就是廣告信件


別佔滿我大半的版面好嗎


我可是不留情的刪~~


一點都不客氣 絕不留情


別再考驗我的耐性


 


說了這麼多


卡媽還是要感謝這一年來關心我的人


卡媽貝比還是會去拜訪你、妳們的


也許是當潛水艇


也許是當航空母艦呢


 


  日安  平安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