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夏日淡水河邊夕陽)


 


 


我愛夕陽我愛黃昏時慢步在鄉村小路上


不想什麼  就看著夕陽西沈的美


就算發呆也無所謂


 


與老公偷閒到淡水一趟


享受著二人時光


看著人來人往吹著海風  好不快活


 


卡媽今天連著發表多篇文章


將手邊早已完成的食譜全發表


我想放空一陣子  不再發表文章


這不代表關格我不會給自已壓力的


 


只要我想發表文章我就會上來的


放心~~~朋友


還是會看到卡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