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不愛黑黑的中藥湯


因為她們總覺得是在吃藥


為了要讓姐妹們一同進補


我煮了麵線拌中藥湯


不知不覺的姐妹倆也吃下肚了


 



有趣的是


妹妹愛喝湯還喝了一碗


一邊喝還一邊【霞】姐姐說


姐姐妳看我有喝湯唷


我最乖了~~~


我會長大長高唷~~~


姐妳看啦~~~~


我家姐姐連頭都不回的說


不要【黑麻麻】我才不要喝~~~


 



 



 



做法:


1.薑末、蔥末備用


2.麵線煮熟撈起加入中藥湯頭與薑末、蔥末拌勻即可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