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好久不見了


我是妹妹今年上中班了


是不是發現我長高了許多


肉也不見了許多


因為我挑食嗎


這也不吃那也不吃


媽媽常常為了我吃飯時很頭痛


我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的牙齒長的慢呀


硬一點的我咬不動呀


但好奇怪


我愛吃的就一下吃很快


又吃很多


這叫偏食對吧!呵~~~(因為愛唸我的媽媽常常這樣講我的)


 


看了姐姐當小班長後


我就一直希望能快快上幼稚園


也想要當小班長、小老師


終於我也披上紅彩帶


感覺好快樂


我老早就在客廳等媽媽回來幫我拍照


好讓大家看看我高興的樣子


我很乖唷所以我當上小班長


 


還有還有~


期待二年的校外教學


終於上週五幼稚園也出發了


我玩的好高興也好累


回家洗完澡一覺到晚餐才被叫醒


看我玩到多瘋呀!


下學期學校還要去那呢?好期待喔!


 


說完我的近況


若有什麼好玩的我再請媽媽PO上來~


謝謝大家!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