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呀!


好快都進入三月份了


我的季刊真的拖的太太太長了


真是...sorry


Milky還m我說


妳的季刊到底什麼時候才出呀!


說真的


完全就是懶到不行


沒有fu  沒有fu啦!


 


這些日子除了上班、下班回到家打點小孩與功課


時間就這樣佔滿了


假日一樣有下廚就是懶的拍照


也沒fu想新菜色就導致荒了我的格子


 


跟大家報告我一切都好


卡爸一樣也很好


二個寶貝女兒呢


姐姐有長高  抽高了肉肉就少了些


功課也很不錯考了第三名


妹妹也是長高了但還是太瘦了沒肉呀


二個一樣活潑  在一起就是吵    吵翻天呢


每天就是sorry sorry & no body no body的唱加上舞蹈


有時我會躲起來看她們跳(因為她們會害羞)


真的很神似說~


家人能相處在一起就是幸福~


 


好了~我的近況報告完畢


下回什麼時候見我也不確定


沒有一個準的  真的很抱歉了


因為我不想這成我的制式功課


 


也祝大家平安、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