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Ruby颱風來盧了一場


原計劃在10/24的運動會順延一週


爸爸原計劃要參加多項親子活動的


也因要上班宣告失去參加的機會


順延了一週


在10/31這一天晴空萬里無雲下圓滿畢幕了


話說姐姐期待已久的運動會


每天在我耳邊告訴我


有什麼活動有什麼比賽


今天預演如何如何的


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小一新鮮人對什麼都好奇


每個事物都是感興趣


這一天我拍了好多的相片與影片


影片有拔河還有舞蹈(等我有空再po唷)


話說在拔河比賽項目時


姐姐班上第一回合表現的相當相當的優


很快的拿下第一勝我也拍的很輕鬆


再換了場地哇~勢均力敵


誰也不讓誰~卡媽我拍到一半


看樣子不行收起相機...熱血呀


一起加入一、二、三沙的陣容


喊破喉嚨的加油!一、二、三沙 ~一、二、三沙~一、二、三沙


真是一場有看頭的拔河競賽


結果出爐了...


當然是獲勝了!全班很高興的歡呼!


 


接下來就看看當天我擷取一些運動會上的相片...



導師帶著班上小朋友做暖身操    會前拔河競賽就要開始了~



姐姐在一旁休息區等著進場~



向前看齊預備~



小朋友馬步蹲穩了~



拔河比賽結束後就是運動員進場了~盛況空前很有看頭



旗海飄揚的場面



施放禮炮   響徹雲霄很有震撼力



唱國歌後敬禮



話說現在有多少的場面可以聽到國歌了


卡媽當天收起了相機立正站好往司令台的方向跟著唱


那種感覺好像又回到國小的生活


一幕一幕的就在眼前



校長祝詞



第一個表演的項目就是舞蹈


姐姐有參加舞蹈社的社團活動


這二個月下來拉筋劈腿可長高了不少


也瘦了些肚肚的肥油不見了



大會操  姐姐這張姿勢動作很輕鬆活潑  我很喜歡



滾球大賽  姐姐表現的可圈可點  超優的


50公尺競賽有發現旁邊的選手跑出跑道了嗎


擋了姐姐的跑道 因此沒得名


姐姐還有點失落感  我一直安慰她沒關係的


要有運動員精神的...下一屆再來


 


************************************


會後心得:


我與姐姐參加一項親子運動(夾球樂)


過程緊張、趣味


凡參加的都有參加獎呢


大會安排了多項的比賽與親子趣味競賽


整個運動會下來很流暢不冷場


每個細節都規劃的很好


很用心的一所小學卡媽給予讚許


 


參加了女兒第一次的運動會


內心感觸很多


我的小學生活也不見如此精彩呀


女兒一下子長大了都進入小一生活


爸爸、媽媽被追老了


這麼一天的折騰還真是累人


沒想到姐姐回到家吃完飯


還說媽媽我們去騎單車好嗎


我的媽呀~媽媽那來的體力跟妳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