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境清寒的關係


我的高職學歷是在出社會多年後才完成的


三年來半功半讀  說真的


要完成果真是耗體力又耗時間


工作壓力很大


每天5點一到


想要下班 還得躲避討厭的主管


總是說  夜校有管的那麼嚴嗎


請一天假沒關係的啦 


誰管他那麼多呀XD


下班了


每天要跟著時間賽跑


深怕遲到  撲克臉的教官


就在校門口等你呢


『醒吾』這方面管的可真是嚴格


二年級時與外子結婚 生下了大女兒


因害喜嚴重的我 一度還想放棄學業


感恩 『陳  金花老師』  給我很大的空間


鼓勵我不要放棄 有任何的不舒服都可請假的


就這樣 我也順利的完成高職學業


畢業典禮當天


我們辦了一場謝師宴


請了幾位敬愛的老師


這一屆辦謝師宴的也只有我們這一班


所以老師顯的很驕傲呢…哈


因老師吃素


林口素食餐廳並不多


我們特地請餐廳作了素食的料理


把二樓全包下來


吃吃喝喝有說有笑


還大瞻的跟老師開玩笑


拍照作記念


最近女兒還常拿出來看呢


看看以前班上的同學


看看以前的我們


穿上制服  保有書卷氣質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