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年又過了


滿六歲的姐姐又長大了


現在身高116公分體重22公斤


常常要我抱她


唉唷~怎麼抱的動呢


 


 


姐姐的表情超好玩的吧!


鼻上頂著眼鏡


我常常都說老叩叩姐姐請把眼鏡戴好


十足像是一位老太婆


 


這弱視遮眼治療姐姐真的很配合


醫生常常誇她很乖


一天能貼上10小時真的很棒


也許再一個月以後就可以不用遮眼了唷


 


也說說我妹妹


看姐姐有蛋糕吃


嘴巴俏嘟嘟


我得好說歹說的妳再二個月後就生日了


就換妳吹蠟燭吃蛋糕了


而且妳也可以和姐姐一起吹蠟燭


這樣才換的她開心





很少上卡媽貝比廚房版面的卡爸今天也來搏版面





 


有卡爸當然也要有我囉!


對了~別問我為何沒有自已做蛋糕


因為我的麵粉都長蟲了  嚇死我了


還叫卡爸幫我清垃圾呢 因為我不敢碰呀


再加上我的二光烤箱火氣很大


溫度一直上昇  看來年底要敗一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