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都過去了


姐姐上課哭的情況一樣沒有改變


這幾天來我每天對於姐姐的勸導


鼓勵外加恐嚇 只差沒拿出我管教的傢伙(小孩大了不想用打的教育)


對於在家中似乎都能聽的進去


沒想到一早上班出門  嚎啕大哭的樣子全出來了


 


昨夜的晚餐  公公說了重話


那麼愛哭 每天哭 中班沒這樣嚴重


怎麼到了大班 哭成這樣 真的好丟臉


那明年上小一該怎麼辦


明天我不載了妳自已走路上課去 阿公好丟臉


明年上小一我也不會載妳 你們家長自已載


這一餐飯吃的我心沈重 這一餐飯能消化嗎


 


當媽媽的我萬萬沒想到 平常那麼愛上課的姐姐


上了大班卻那麼的黏人


我心理想是因為眼睛遮眼


在學校有人取笑嗎


有被人欺負嗎


問完之後的答案是~想媽媽


我放暑假還不能習慣去上課


 


小孩到了學齡期


踏入人生另一個學習環境


職業婦女們每天忙著接送上課


原本以為與公婆同住會幫我們打理這些瑣碎事物


好讓我們夫妻倆放心上班


如今考慮交給安親班來接送


 


我只希望今天上課姐姐很乖


不再哭  不再惹來阿公的不愉快


 


 


~~~~~~~~~~~~~~~~~~~~~~~~~~~~~~~~~~~~~~


我討厭喝酒  我真的很討厭看你們喝酒


看了七年了  真的很厭倦


別借酒意來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