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熱情又開郎的Milky寄來的餅乾了


一起來看看這精美包裝裡


還有一張小卡片




美味脆口的餅乾


香、酥、脆





外形美一點都不輸專業級的


手工做的餅乾真是美味


我邊拍邊吃~大聲說))))Milky~脆度夠的


這點妳不用擔心的~





Milky常常與我線上MSN


只要一有空就互相吐吐心聲


或是一般的問候聊天


我也從Milky身上學到了不少電腦知識


BLOG裡的GIF檔製作也是Milky教我的


至於語法~~~我還是不行的


我說Milky呀要不是妳在台中呀


我家的第四台準找妳裝的


我也要當奧客常常的吵妳^-^


虛擬網路


就這麼的


把世界各地拉成一條線


而我們就經由這條線認識


Milky還是要告訴妳


謝謝妳的禮物


見義勇為這回事


沒放在心上的


互相嗎~人不是都該這樣嗎


 


一切的一切~卡媽我點滴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