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但我無睡意


夫妻快40年了  常因小事起口角


在這7年裡 看了N回


更沒想到會因小事 公公今天出手打了婆婆一巴掌


只因為婆婆比公公聲音來的大


他沒面子  婆婆不能有自已的情緒嗎


在這個家  公公是王是爺


婆婆、先生凡事都順他意


但說真的我看不下去


老婆是娶來疼 娶來到老 夫妻本應互相扶持


不管是貧是富不是嗎


別讓這個家變了質 別讓我的小孩在暴力的環境下長大


別讓我這媳婦看不起你


今天起也許我不能像以前那樣的尊敬你


因為我做不到


我的個性硬 但這下巴掌打在婆臉上


疼在媳婦心裡


一樣是女人 同理心


 


也許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


沒看過父母親吵架


更沒叫過一聲爸爸


嫁為人媳後才有這機會叫公公一聲爸爸


但這樣的親情似乎隔了一面牆


 


連續二週來  家中的氣氛非常的不和諧


我一直想對你大聲講出來~~酒~~有這麼好喝嗎


不要再喝了行嗎


每回一喝酒  就是大爺就是王


姐夫~我語重心腸的想對你說一句話


別再讓爸爸喝那麼多酒好嗎


你們二位前輩是否可以控制一下這樣的酗酒方式


今天他又喝多了 雖然沒有上週來的多


雖然沒有上週醉到吐  跌倒爬不起來


我可否請你下回回來


是帶著茶來孝敬他老人家好嗎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家的就是比別人家的大本又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