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轉眼姐姐幼稚園畢業了


這二年學期過程


從一個愛哭躲在背後不敢上學的小女生


如今完成幼稚園順利畢業了


 


這一天老師阿姨一直誇獎姐姐很乖


若每個小孩都這樣乖巧好帶


老師可輕鬆了


聽到這些話心裡有多麼欣慰


爸爸媽媽平常嚴格的管教


就是要妳聽話懂事尊敬師長


全沒有白費


 


會場裡從一開始小朋友入場


上台表演


領取獎狀


卡媽動容無數次


眼框濕了好幾回


我的女兒完成我從沒有過的夢想


完成幼稚園的學業(因為環境的關係卡媽沒上幼稚園)


 


姐姐媽媽要給妳一段話


雖然現在妳還不懂


但我還是要告訴妳


雖然妳調皮


妳不懂分享


不會照顧妹妹



妳很貼心


常常站在媽媽這一國


媽媽希望長大後


妳會懂的更多


懂的人情事故


懂的尊敬師長


懂的孝順父母


懂的姐妹情深


懂的與朋友分享


媽媽希望妳健康長大


快快樂樂的踏入人生另一個旅程


進入小學讀書趣~加油!


 



姐姐與老師合影



妹妹也來幫姐姐加油



妹妹觀摩很久 還說 媽媽以後我也是穿跟姐姐一樣的衣服表演一樣的舞嗎?



一開始姐姐看不到同學們來


緊張的快哭出來


跟媽媽說怎麼辦同學都沒來我好害怕


這張的笑容可是擠出來的



大了二號的好同學來了


心情好多了  聊開了


平常看姐姐肉肉的


怎麼跟同學這一站比下來


姐姐一時間成瘦子了




同學來的更多人了   有自信的笑容



表演好有自信的姿勢


姐姐領取縣長獎


媽媽好驕傲


邊拍照邊動容中





典禮中美中不足的


我沒拍到領取縣長獎的好鏡頭


記得當時我還說出~~~呀!沒拍到


鄉長還轉頭過來對我笑了一下


卡媽有股衝動的OS~可~以~重~來~一~次~嗎


旁邊的老師說


沒關係等會有合照可以再拍


所以


我只能放上縣長獎全體合照了~哭泣!


為此還為自已小小生氣一下下!


 


ps:


有關於舞蹈表演的影片


因檔大找個時間上傳再發表


還有姐姐美美的畢業紗龍照唷!


還有相關的縣長獎狀、獎品、畢業證書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