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我收到了大女兒送我的禮物


當我打開時


我好感動哦


媽咪母親節快樂


這是我送妳的


此時


我的眼框已充滿了淚水


但是我~~~


女兒:媽咪這是我畫的『瘋查某』


我:哦!我~~~


是賣哭要是賣笑呢


親愛的大姐姐大哥哥


下次請教好妹妹 也畫像一點嗎


感謝你們的『一臂之力』呀


幫阿庭畫了這麼棒的感恩卡


但是


我的內心還是感動的


因為我家女兒長大了


已會想要自創禮物送媽咪了


這真的是一張最無價的卡片呢



哈哈  我愛妳

媽咪  瘋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