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了


來去糖廠吃冰吧


回來娘家一定要來的地方


別說太多來看企吧



台糖大門  改建的越來越好了~



台糖冰品LOGO



巧遇五分車經過~



有二個車頭  這是後車頭  人客還真多呢~



車站一景~



妹妹吃冰!吃到都比YA了!



姐姐認真的吃了起來  完全不管我了...啍!妳拍妳的吧!



好啦!分妳吃一口!呵~



姐姐點的  有草莓、香草吧!我也忘了...有六種口味呢?



我點的芋頭、巧克力口味!一球10元  點了二球加上紅豆=30元



妹妹說~我要自已來  不要爸比幫忙啦!



妹妹點花生、芋頭口味  妳看她  明明就不夠高  還要自已來  超認真的卡~



爸爸在旁照顧她  後來我發現 天呀~她的裙子沾滿了冰



吃完冰  溜滑梯去了  看妹妹樂的像隻小猴子呢(不愧是屬猴的)


姐姐一直催妹妹快一點啦!




來一張合照  妹看那呀~




溜下來了  哇!爆光了啦~小褲褲看見了!



姐姐這大腿遮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