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   新年到


穿新衣   戴新帽


 


今天是除夕 將要迎接新的一年來臨


今年卡媽很特別的  一次跟這樣多的朋友拜年


 


在這  大家   


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鼠年行大運


事業鼠一鼠二  錢鼠也鼠不完  今年就鼠您最旺


 


也要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平安快樂  健康幸福


 


***********************************************


一起來吃婆婆準備的年夜菜吧



五花肉




萬巒豬腳




彩椒燴雙鮮




鮮芹三鮮




蔥爆蝦




白斬鵝




茶雞





少不了這一道     年年有【魚】餘


***********************************************************************************


今年是卡媽的本命年


就在97/2/1工作最後一天裡 意外的  我住院開了刀


多虧有了家人的照顧  現在身體好多了


只是不能勞累用力  所以


今年的年菜   全由婆婆掌廚


真是辛苦婆婆


而且婆婆很可愛的說


因為要拍照一定要擺盤擺的美美的


所以我當助手一盤飾


助手二就是卡爸道具模手


說到卡爸


這些天多虧有了他


貼心 細心的照顧我 照料這二個小寶貝


好讓我充分的休息


新的一年來到 我希望 壞運快快離去


好運馬上到  最重要的事  身體健康才是財富


今晚的年夜菜全家人吃的好飽好滿足


今天您家的年夜菜一定很澎派吧


要不要也來請我補一下身子呢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到各地拜年時 要注意  行車平安    一切小心 


                                                                   祝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