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JUDY從夏綠蒂家扛了這麼多的杯子回家  真辛苦妳了


更要謝謝JUDY還特別做了送我當我收到黑貓低溫宅配時


快速的打開它 第一時間就是感動 JUDY知道我剛開始做麵包


還送我星星紙模與乾酵母 好貼心的JUDY媽媽 真的謝謝您


 


再接下來呢就是被那奶酪香給深深吸引 JUDY的奶酪做的真好 


這六瓶都是出至JUDY之手 卡媽我找機會也要來一做做


晚餐結束 姐妹馬上接著吃甜點 一直說著媽媽好好吃 草莓好甜呢


 




 



就是這六瓶奶酪  超有水準的


 




這葆蘿瓶還有蓋子 很適合外出攜帶






 


我還買了香草豆莢  家的豆莢品質真好  聽夏姐說


製做布丁、奶酪時加入半條豆莢可增添香氣呢


還有前面的小圓瓶是JUDY送的乾酵母唷


 


在這我還是要向JUDY說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