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也是幫婆婆過生日的節日 


在這一天我幫婆婆做了一個優格巧克力蛋糕


婆婆愛巧克力  小孩們也愛巧克力口味



特別買了包裝盒   蛋糕也更有氣質了



大姑全家也回來為婆婆過母親節  三位媽媽加上五位小朋友   一起比YA!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母親節卡片  是姐姐為我做的



不會寫國字的姐姐 用注音寫上【媽媽我愛妳】讓我感動呢



五位小朋友所排演的一段舞  還是大姐姐所排演的


他們躲在房間裡  排演很久呢  很特別的舞蹈  看的大家樂開懷 


給我一個很難忘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