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沒看錯


最近都潛水看大家


潛著潛著一不小心就浮上水面了


 


我的前同事告訴我


真的要放棄Blog要休格嗎?


這樣想要跟妳學做菜的人會很失望


 


聽了這句話我放在心裡


應該不能說是放棄


只是休息休息而以


 


現代人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


經濟的不景氣


失業率飆高不下


這無形的壓力能不拖誇身軀嗎


 


選擇放慢 放慢腳步


找個不用花很多錢的地方


出門去踏青


讓自已深呼吸一下


什麼也別想


 


每回下班騎著我的小粉粉到車庫時


轉換心情停好車


就躡手躡腳的上樓


看著二個寶貝女兒


看到我下班時愉悅的表情


一個擁抱一個撒嬌


這樣就足夠


別把工作上的不愉快帶回家


這是我最近的精神


 


 


 


 


 


 


甜麵醬還有半瓶躺在冰箱


拿來醃漬肉類


入味又不用再增加調味料


 


甜麵醬糖份較高


熱鍋時間要夠


溫度不可太高


否容易反黑又苦


請留意~


 


 


 


材料:


香菜梗、芹菜、豬肉


蒜末、鹽巴、鰹魚粉


 


做法:


1、豬肉切絲加入甜麵醬拌勻冰鎮備用


2、香菜取梗切段、芹菜切段備用


3、起油鍋炒香肉絲盛起備用


4、同鍋爆香蒜末放入香菜梗、芹菜、豬肉絲快炒


5、調入鹽巴、鰹魚粉即可


 


 


Ps:故宮博物院週六夜晚開放免費入館參觀


        每週六17:00~20:30


 http://www.npm.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