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要結帳時   不妙了  我的愛用卡


我的台x卡呢 怎麼會不見


這一週我未使用它呀


怎麼辮  要是被盜刷那可不得了


急急忙忙的想想一下   掉那了   所謂掉就是沒有發現(呆)


連打個客服專線也不順  終於接上線了


以下是我跟客服的對話~~~


一連串的資料核對無誤  那知客服小姐又說了一串


客:請問是被偷被強還是整個包不見  再那不見的


我:我呀裁還要掛失


客:那是在那發現不見的


我:餐廳要結帳時


我:請問有被盜刷


客:最後一筆是...


我:好佳在沒被盜刷


客:好的我幫妳作掛失  但是有些掛失注意項要請妳注意


       一大堆的啦~~掛失要付1000元的承擔風險費這是重點哦!


我:什麼補卡要1000元


客:不是補卡費  是妳跟銀行要承擔的風險費用


我:(以前聽過這一條  很不合理的  但是還是發生再我的身上)


       於是我就說了為什麼呢  我沒有被盜刷呀 而且那麼貴


      這張我用了快7~8年  太貴了吧


客:小姐  我指的是風險  並不是補卡費


我:我還是不死心  太貴了啦


客:那我跟主管爭取一下


我:好滴~不到二秒


客:小姐  主管說是否妳跟銀行個付一半的費用500元


我:只好認了呀 


真是倒大楣呀~~~


但是~看官們   要是沒有吵  是不是就吞下這一筆呢


所以呀  只要是信用卡要收年費的啦


什麼承擔風險費的啦  一定要跟客服魯一下


要不然平白無故的付了這些費用


很划不來的  經濟不景氣  不要跟錢錢過不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