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媽家姐姐真是可愛


上週一直考慮要不要跟著大姐姐她們去卡桑家玩


每天問媽咪我要去幾天呀


14天是幾天呢


7天又是幾天呢


就一直數著手指頭


唉唷~


我不要算了啦頭好痛(人小鬼大的)


最後還是打包了行李


準備了123&ㄅㄆㄇㄈ練習簿


跟姐姐去卡桑家玩了


萬萬沒想到


週日晚間約9點就接到電話了


電話那頭哭的哽咽


在說什麼也聽不清楚


一直哭一直哭


媽咪我不要住這


我好想妳們我要回家


我不要住14


卡媽一直不捨得告訴姐姐


媽媽再二天就去接妳了


不要哭呀


跟大姐姐刷牙洗臉上床睡著去


再一陣安撫下


不哭了 睡覺去了


一直擔心的卡媽與卡爸(瓦斯爐)


隔天早卡爸就打電話去關心了


晚上換卡媽我啦~


那知電話那頭


媽咪我要住14


我還要在這玩


不要來載我


我不要那麼早回去


天呀~是誰昨天一直哭一直哭


今天都不理這個娘親了


講完881人就走掉玩玩去了


留下我這媽三條線呀</ />~


 


 


小孩適應力看有多強


一覺醒來OK沒事


繼續玩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