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滿三歲了…卡媽親手作了一個波士頓派生日蛋糕為她慶祝


上回姐姐生日時…卡媽的蛋糕才初入門…


怕失敗就買了現成…作了幾次蛋糕後…有那麼一點心得了…


【昨天姐姐一直哭~為什麼我的生日蛋糕是買的~看來我得要再作一個生日蛋糕給她了~orz】



就是她~記得三年前的今天~卡媽急產…手衛室還來不及清潔消毒


妹妹就急著要來報到了…


開刀房的主治醫生及護士們嚇出一把冷汗…


直叫我別用力…再等一會馬上好…


也許是早二週出生吧…某些器官尚未發育完全


回家一週後妹妹每回喝奶就吐…就像噴泉一樣湧出


常常半夜換衣服、洗澡變的是家常便飯…


也顧不著還在作月子的我…幫妹妹洗澡


後來妹妹還是住進兒童加護病房12天


12天好漫長~好漫長~我是天天以淚洗臉


開放電話詢問時間一到…一定打電話詢問妹妹的狀況


老公每天下班了一定會去醫院看她..


正常的喝奶卡媽就能睡好覺…若是又吐奶了我的心就懸在半空中


媽媽常勸我作月子不能哭老了會瞎眼的…


我那有辦法控制呢?月子中還一度到醫院看妹妹


婆婆還告訴我..為了以後不要我怨她..所以讓我去看一次妹妹就好…


我怎麼會怨她呢?愛女心切..這是每一個當媽的心境吧~


直到如今…妹妹體質就比較弱..感冒了咳嗽就吐~


卡媽、卡爸的聽力也越來越好…一聽咳嗽不對..


桶子馬上就過來接…但還是有失算時..下雨天還得洗被單呢..


一轉眼…三年了..妹妹三歲了


想想以前半夜她不睡一直哭..卡媽還陪她哭的日子


現在倒吃甘蔗的心情真的很棒~很美好


妹妹性子比姐姐開郎、活潑..我常說她是一隻MONKEY GIRL


妹妹說我不是..我是小馬兒..因為她想跟姐姐爭寵


現在也跟著姐姐學1.2.3、ㄅ.ㄆ.ㄇ、背課文…


每天下班回家有人在門口迎接…這樣的家庭生活真的很美好…


你、妳們要問我幸福嗎?我會回答很美滿…




妹妹吃的好認真哦!




表姐..【後面的女模是姑姑】入鏡了~一起為妹妹祝福~


 


妹妹生日快樂~媽咪、爸比要妳健健康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