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帶二個小寶貝去看期待已久的團團圓圓


團團圓圓的魅力不可小覰


看完了可愛的團團圓圓後


我們搭上遊園車往上參觀


到達了鳥園區


有一位可愛的阿伯就對著我家卡爸


還有鄰坐的遊客說了一大串的對話


笑話是樣開始的~


 


阿伯:偶乾乾看了團團圓圓在門口玩


            ~嚨騙人的  嚨好小的


            不是有機多隻嗎


            也才二隻在外面


            厝內二間空空都沒半隻


             嚨關起不讓人看


 


遊客:傻笑


卡爸:沒啦~團團圓圓就二隻


            把牠們放到館外運動啦


 


阿伯:是唷


            我是講好小A


            不是有機多隻


            不是來三、四年


            生很多隻哦!


 


卡爸:無啦~今年過年前才來


           過年時才開放參觀啦


 


阿伯:是吼


            我以為是好多隻呢


            那我要去看企鵝


            其它我不看了


 


聽完這則對話


我就跟卡爸講


阿伯一定是在說無尾熊吧


他是不是搞錯了~


 


。。。末完、待續。。。耶洛紅。。。可愛阿伯笑話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