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發了瘋的想吃辣!在臉書上大聲的呼喊那裡有好吃的辣椒啊!!

嘿嘿嘿,以為這個訊息會石沈大海.結果沒想到居然有個回應說,台灣辣妹!

呼~~我這張沒辣活不下去的嘴,怎麼可能相信有這回事!但抱著加減吃看看的心

態.揪了一團辣妹初体驗~~


就是”她”..你看看那美麗的腰身~哈哈…外表真的沒有比較重要..





重要的是,我愛上她的內含了!呀呼~~
早餐午餐晚餐..真的沒有他不行~~我瘋狂到兩個星期吃了兩罐!!真的很腰瘦怎麼會那麼好吃啊((尖叫))
我最愛他的蒜香了…真的讓我停止不了的日夜思念~~愛吃辣的朋友 一定要嚐嚐…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