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有嘴破的經驗吧!


我家有一瓶超好用的嘴破藥


但~~~擦過傷口可是會痛到掉眼淚


妹妹曾經跌破了嘴巴  曾經擦過這瓶神藥


想必妹妹也是哇哇大哭  從此對這瓶藥產生了恐懼感


昨天~


姐姐告訴我嘴巴痛  於是當媽的我  幫姐姐檢查一下


ps:這時請注意 姐姐躺在右邊  妹妹坐在我左邊


我:姐那痛呀


姐:對就是這


妹:(從我身後傳出來聲音)哭哭的說都沒有人陪我


我:是這痛嗎


姐:剛有碰到痛的


妹:此時已是一雙眼睛 四顆淚珠....滴滴落


我:妹妹妳哭什麼


      我在幫姐姐檢查傷口妳為什麼再哭呢


妹:爸比快來陪我啦!...嗚~


我:沒想到這幼小的心靈


       只因上次擦藥的疼痛 竟然再他內心深處


       產生了如此大的恐懼 


      更鮮的事  是姐姐嘴巴破皮   又不是妹妹


      妳哭什麼呢  真是搞的我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