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覺得今天是個lucky day


但是一早聽到了同事說了一件八卦


但這八卦竟然也把我列入名單內


害的我 心情Down到極點呢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爽


我對這位新來的 同事


完全八干子扯不上關係


有說上5句話嗎


真是莫名其妙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新人的主管


在內挑撥事非  加油添醋之類的


唉~~~~


妳平常愛演就算了


連新來的同仁 也出類拔翠的遠超過妳一級


配服~配服~


看來我還是找個空


再去廟裡祭改一下  防個小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