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嫁到我家也九年了


這九年來


我想我的家人一直包容著妳 


也包含我在內


我尊敬妳


是因為妳是我的大嫂


我每每回家我一定很有禮貌的稱呼妳


但是~


得來的是冷冰冰的臉


這也就算了


要不是年邁的母親還跟你們同住


要不….


我早數落妳的不是了


媽媽給妳面子


妳不珍惜的話


下次我不會給妳好臉色看了


同是為人媳的


為什麼不為自已想一想


以後妳也會當人婆婆的一刻的


也許以後妳會娶到一個更【唴卡】的媳婦的


妳走著瞧好了


年邁的母親還下田耕作


回家得不到一餐溫飽


這理說的通嗎


妳要回娘家總得說一聲呀


7.8點了


母親才從田裡耕作滿身是汗的回來


歸妳還說的出口妳吃飽了


我要不要給妳一頓粗飽呢


回來時


不會順便帶個便當也行呀


真是XXOO的….


妳倒底作了多少【午孽】媽媽的事


要不是媽媽放在心裡難忍受


吐了口水讓我知道


我還不知妳有如此多的『豐功偉業』呢


好狠毒的心


真是辛苦我的阿娘了


取了媳應是享福時


到了這年紀還得受氣


聽的我好不捨  好難過


我只能在妳面前叫您別難過叫您別傷心


媽咪呀~您還有我們二個女兒會孝順您的…


放寬心吧…等著好機會我會好好修理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