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妹妹每月都到診所報到


看她吃了那麼多的藥實在是不忍心


一早帶她來到了桃園長庚分院作檢查


也許是抱著大醫院看的較仔細的心態吧


希望能看出什麼病因來


等了快一個小時沒見醫生來


護士可能也看我們等很久


主動來告知醫師在總院查房一下就來了


妹妹今天好配合哦


不吵不鬧呢


只是椅子上上下下的爬來爬去


嘴巴從沒停過


人來人往的病人


就一直問我那個人怎麼會這樣


那個人怎麼不能走路呢等等


 


一會兒醫生來了


也查看了一下


他說~媽媽別緊張


只是小感冒而以


不是沒有好過而是感冒病毒很多


一再被傳染吧!


吃個藥就好….


 


我也希望是這次吃個藥就好


要不然看這麼久的醫生了


吃這麼久的藥了


真是捨不得呀~


今天妹妹好乖哦


都沒有讓媽媽抱(真是只會欺負比比)


一到停車場我心想她今天走好多的路了


累了抱她過馬路吧


結果貼心的妹妹說


咪咪妳怎麼抱我呢


是怕車車多嗎(嗯!咪咪是怕妳走累了)


真的好貼心好窩心哦!


 


來到菜市場也是一路走


從不說累


一到車上就說了


咪咪市場好熱哦


我都流汗呢


太陽公公怎麼那麼熱呀都不休息呢…..(真是天真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