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卡媽作檸檬起司蛋糕唷~


有發現右邊的蜂窩洞嗎.......Orz


好~別看右邊往左邊看來


像不像三分樣~有點棉又不會太棉



再來看一下實體...像不像大臉盆


在烤的過程~它就像洋菇帽一樣股起來



超好笑的~太暗了所以沒拍成功...


出爐與冷空氣接觸就成這副德性啦~


但是整體而言還算好吃


全家人都這樣說..


卡爸才可愛..他就是喜這樣的起司蛋糕~騙人的啦~


同事、朋友也說好吃~但對我而言他們是安慰我的【好吧!妳們繼續當白老鼠】


話說人家起司蛋糕不該蛋是濕性打發嗎


不能硬性打發嗎?【至少這些卡媽都有作功課】


就因為買了這台好幫手↓



跟女兒們玩瘋了...


我就給它打打打還不時的看蛋白站了沒


姐姐說媽媽這台好好用哦~右邊吸風口把我的頭髮吸過來了


此時的妹妹站立在我面前說


好涼哦~好好玩哦~


就這樣啦~打發了...成功了~【不~是失敗的開始】


就烤出...嗯~該如何形容這口感呢


卡媽也說不上來..


至少不是我週的烤的【香蕉發糕蛋糕】就是了... 有夠難吃


 


想看格友的起司蛋糕食譜嗎


點擊下方進入


JUDY


SOPHIA


CAROL


杏仁果


問:


     1.到底蛋白、黃要分離嗎


     2.濕性打發大約是怎樣才對的


     3.打蛋白要用中段、還是強段來打呢


            以上請格友幫幫卡媽解答好嗎?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